close

這個嘛~

今天是七月四號~

我的HERO,祝你生日快樂!!!

 

                                阿川筆

阿爾生日快樂!.JPG 

 

阿爾佛雷德從沒想過會收到俄.羅.斯送的生日禮物...

拿著掃把的阿爾盯著箱子內的東西...喔對了!那箱子是從莫.斯.科空運過來的...

繫著緞帶的伏特加...向日葵...生日賀卡....

"未免太正常了吧?"阿爾想著"我還以為他會寫上 美國,去死★或是成為俄.羅.斯吧 之類的..."

 

稍早,阿爾佛雷德家裡辦了一場生日派對...

原本派對進行的非常順利,幾乎所有國家都到場了...恩...幾乎....

除了那個老是圍著圍巾的高大男子...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英.國。

我們親愛的英.國雖然也受邀參加美.國的生日派對...但是他的心情似乎不大好...

所以呢...在幾瓶威士忌...注意了...'幾瓶'威士忌下肚後...他開始大吵大鬧...

「啊啊啊阿爾!!!你不準獨立!!!」

「喂...喂!我說英.國阿,你這樣哥哥我很傷腦筋耶~」

「你你你是我的...噁....」

更糟糕的是,親愛的英.國抓著美.國做愛的告白時

不慎把自己胃裡一些混著酒精天知道是甚麼的...嘔吐物...跟美.國的衣服做了親密接觸...

「HA!HA!HA!英國你去死吧★」我們可愛的美.國有禮貌的回覆了英.國的酒醉式告白...還附贈一個中指...

結果派對變成了一場大災難...法.國無奈的拖著英.國離去...

「啊啊~變成這樣真是對不起喔!哥哥我先帶這傢伙離開了~」

「放...放開我!!!鬍子混蛋!你也想跟我搶阿爾嗎嗎嗎!!!?」

 

幸好到了最後,等客人都離去後菊、灣娘還有托里斯願意留下來幫忙打掃...

就是在這個時候,阿爾收到了遠從莫.斯.科寄來的空運包裹...

 

"也許他腦袋秀斗了..."拿著俄.羅.斯送的賀卡,美.國微微的笑了...

 

 

 

同一時間的莫.斯.科...

圍著圍巾的高大男子拿著一瓶伏特加,獨自走在飄著雪的街道上...

他抬頭看了看烏雲密佈的天空...

「Happy Birthday America★」喝了一口伏特加,開心的笑了。

 

 

 

                                                                                    (完)

 

.............................................................................................................................................

我圓滿了~

生平第一篇同人文(冷.戰都不冷.戰啦!)...

獻給阿爾佛雷德。F。瓊斯

我最親愛的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827692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