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奇怪,我是說

我很奇怪...

應該吧?

在我一個人時

我是說我做其他事情時呢

我思緒飛躍

想了千百萬個故事

不過很可惜的

他們幾乎無法出世

 

因為我一坐到電腦面前(不論是筆記型還是桌上型)

就會變成腦袋空空的白癡(無法把他們寫出來)

 

而我那些故事呢

通常是有時間限制的

時間一到

你知道的

哇!

就像是灰姑娘到午夜12點一樣

全部消失

我是說

遺忘啦!

 

他們將會埋藏在我大腦深處

記憶之海之中

而且

不可能在被釣上來

 

說真的

這很令人傷腦筋

我愛我的故事

但是他們顯然不太愛我

就像是青少年

恨不得立即脫離媽媽的懷抱

嘖!

 

當然我愛我媽

噢!

我是說

我很愛我媽啦!

雖然我是青少年

你知道的

青春期嘛~

難免做出一些錯誤的笨決定

但是呀

等到時間一久了

就...

自然而然的了解到自己是錯的

就大部分而言

阿川(忘川淚) 筆

 

..........................................................................................................................................................................................

 

金色的陽光、翠綠的草地、泥土的芳香

他的笑容...誰的笑容?

英.國...大.英帝國...

而自己,是誰?

阿爾佛雷德。瓊斯

不是甚麼東西...不過是一塊土地...一塊殖民地...

 

畫面突然轉變

鐵灰色的天空、潮濕的空氣、在下雨,像淋浴一樣的那種大雨...很大很大的...唏哩花拉...

"那個人"把槍指向我...

 

時間凝結--

那一刻,只想到冰冷的屍體、死去的亡靈...肉塊...會變成蛆蟲的食物嗎...?

不要開玩笑了,我是塊土地...不是人類...

 

這些,由一堆字母組成的詞,更進一步化成的句子...閃過"我"的腦海...

 

還有...

還有...

請你...關心我...好嗎?......你...不愛我嗎?

 

不對...不對...不對!

 

猛然驚醒...

阿爾佛雷德呆滯的坐在單人床上

全身冒著冷汗

啊啊...

這是...噩夢嗎?

 

阿爾佛雷德僵硬的轉頭

鬧鐘顯示

23:49

 

 

真是的!怎麼會突然做了個見鬼的噩夢?

"一定是日.本借我的鬼片啦!早知道就找日.本一起看了!哈哈哈!"安慰自己

 

盯著窗外的天空--

 

沒關係的...

我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是美.國

是堅強的...世界的英雄喔!

是...

阿爾佛雷德。Freedom。瓊斯

 

所以...你再也不必愛我...或是假裝愛我...

 

我已經獨立了...已經獨立了...

 

 

沒有星星的夜晚、沉睡的世界、悲傷與孤獨伴著阿爾佛雷德...

 

 

 

                                                                                                       (完)

 

 

......................................................................................................................................................................................

說實話...我覺得

就算是再怎麼堅強再怎麼開朗再怎麼驕傲(高傲)的人...

也會有感到無助的時候...

所以可憐的阿爾就成為我筆下的第一是試驗品(靠

然後我寫的還真...爛呀...(淚奔

而且為什麼這篇短文的感覺好像是大長篇的序呀!!!(淦

 

在說一下

阿爾所謂的愛我是指親情的愛喔~

各為千萬別想歪了...

 

還有那句英文是自由的意思

其實我第一次思考那個F的意義時

馬上就連想到自由呢!

後來有跟m群中的太太們討論過這個梗

結果沒人想寫(orz)

好像是因為太悲傷了這樣

有的太太說她只些變態文(嘖!

有的專攻畫圖(我無法要求他畫出來啊(屁

有的就是說這太感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827692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