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怎麼說啊?

大致上就是呢....昨天我在看某篇露普漫畫時突然想到阿爾...

應該是說...我突然很想念阿爾....所以就畫出這個了。

未命名9.JPG 

背景音樂是這個...

 

十二月三號凌晨第一場雪
北京的天空 落下白色的眼淚
突然間 想起過去的畫面
如今誰也不在誰的身邊

縮著身卻擋不住陌生的寒冷
風陪我站在被思幻的路邊
刹那間愛與恨凍結了周圍
街上的號誌燈 亮了又滅

是 我離不開你        是 我不能沒有你
愛 在這時候結成了冰 淹沒在喧鬧人群

是 我沒什麽勇氣     是 我選擇了逃避
是 你穿著我送的新衣 牽著別人的手離去

是 我離不開你        是 我不能沒有你
是 我沒什麽勇氣     是 我選擇了逃避

 

我在畫這張時腦海中突然響起這首歌的旋律...

這是什麼鬼啊?

於是我自問

這首歌跟冷.戰搭不搭....

結論是我打了個寒顫(?)

一點都不搭啊!!!這連我自己都想吐嘈了是怎樣啊?!

雖然又愛又痛.....但絕對不是這種痛法啊!

而且我原本根本沒有要畫露樣跟娜塔...我只是單純想畫阿爾...(但突然覺得畫面好空)

然後...

未命名11.JPG 

這是搞笑(掩面)

因為不久前....冷.戰群的各位突然弄了個 阿爾犬 跟 露樣熊(好像是北極熊...)

所以我也...

上面這張是惡搞(正色)

原本那張(不是惡搞的那張)不小心被我刪掉了(痛毆

所以就這樣啦.....

 

噢對了!

未命名10.JPG 

這是用小畫家畫的露樣...(無聊畫的...

就阿川的 不解釋誰都看不懂 原則(啥鬼?

我就來解釋一下(根本沒人想聽啦!)

遠處那坨灰色的其實是煙這樣...因為遠方(?)的森林發身火災了這樣...

然後我先聲明一下...露樣手上那瓶絕對不是辣椒醬...

那是伏特加...不要懷疑那是伏特加(我知道我很失敗)

然後...沒有了啦!真的沒有了...(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827692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