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10.jpg 

首先....右下角請忽略(被揍)

那件衣服是看到本加大魔王畫的 法叔 我才突然想把它畫到阿爾身上...沒甚麼啦(揮手)

這張圖...嚴格說起來並不算冷.戰 露米吧?

這張圖應該稱之為 背後靈...

媽啦好可怕! 露西亞....大概是我畫的最像的一次(淦

我有記得友人的建議...一定要露出耳朵...背後一定要有黑氣...這才是正統的露樣...

然後露樣一隻手搭著阿爾的肩,太亂了可能看不清楚,然後背後是圍巾....請別搞錯(我會哭喔?)

反正整體來說是露樣故意嚇阿爾(應該)

然後據說阿爾剛看完恐怖片這樣(所以真的有被嚇到)

好...我說完了...掰掰(走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827692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