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環亞百貨....他在大拍賣(應該可以這麼說啦
搶了一件亞瑟家牌子的外套...打了5折呢(炫耀)

我好想去旁邊的阿爾式餐廳(忘了名子了orz)吃飯...好像很貴呢...

然後我跑到了7樓玩湯姆熊...那裡居然有我最喜歡的射擊遊戲 吸血鬼之夜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很開心的掏錢...灑錢...(被揍

然後回家...(太快了吧喂!)
嗯...我寫的好像小學生的日記喔(感想...

回到家以後閒閒沒事就畫了一張吸血鬼阿爾圖

未命名5.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後面的鬼魂礙眼的(請舉手...

他是誰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鬼魂先生(?)很懊惱...因為他忘記在床單上挖兩個洞當眼睛了(笑滾

好啦~其實是我不會畫亞瑟(眾毆)

總之呢...這麼可愛的吸血鬼我怎麼可能開槍擊斃他!!!?

你要吸我的血嗎?來吧!寶貝!(脫衣服(被槍斃

 

這是用小畫家畫的...嗯...不重要(痛毆

 

另外,今天孤訣竟然說我ky~

我...我只是比較吵而已啊~

然後還用敷衍的態度(據說她那時正在打麻將)說我很欠扁(淚奔

變的跟阿爾一樣啦~!!!(雖然很棒但我不要啊(?

 

然後...沒有了...(被巴

 

其實原本我打算搬家的...死痞客我的人氣全不見啦(媽的!

原本想搬去fc2 可是不會貼圖(絕望啦!)所以只好作罷(人家都弄好了的說...)

 

所以...真的完啦~切!(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827692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