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39.jpg img039.jpg

 

你知道嗎?

人生很漫長...

偶爾會有迷惘...

也會有恐懼~

我意外發現一件事

我跟最終進化少年中的 由良匠 很相似...

我們都喜歡畫畫(雖然我的技術比較差)

我們都害怕被別人 評價

不管是人還是自己的作品

到底甚麼才是正確的?

一定和別人一樣才對嗎?

 

我...是個異類

 

所以應該被排擠嗎?

雖然我沒極端到到像 由良匠 一樣

瘋狂的愛上 美麗的幻滅

不過...

若是在這樣下去...

也許我會迷失自我?

妳問我,我是藝術家嗎?

是的!

我是個既多愁善感右憂鬱怪異的藝術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827692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