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世界的異常

明明只是二月份,溫度卻如此囂張的不斷升高

熱對我來說,是最痛苦的夢魘

該死的臭皮囊!

是那沉重的...無可掙脫的枷鎖...

我的心,我的靈魂。

吃力的在扭曲的世道上舞出憤怒的舞步

我的舞鞋是"晚禱"

我的宮殿是"星夜"

腳上踩的是"最後的晚餐"

"蒙娜麗莎的微笑"裂到了勸骨

想登上華麗的藝術殿堂

但自己的天份卻是個盡責的心魔

我能否到達天堂大門?

倒數的世界末日

凍結的大腦卻無法思考

怎麼辦?怎麼辦?

誰都知道要走自己的路

可是...

我找的到嗎?

世界不是因我而運轉

我不想成為渺小的透明人

卻無能為力...

親愛的上帝

您在銀河系之外...

我必須輪迴十萬光年

您才有可能聽到我的耳語...

可是時間不等人

它們的速度比諾亞的大洪水還快。

您的使者是否折了翼?

無法飛到我身旁為我指點迷津...

在剩下的日子中

我只能自救...

但我卻一點法子的沒有

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路

因為我要走的是一片荒涼的沙漠...

 

走自己的路,我知道。

但是,自己的路,要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827692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