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由於太久沒去甲蟲屋,又剛好經過...

所以就想說進去看一下...

沒想到...大豐收!!!(搞啥啊?你的荷包不是空了嗎?)

薔薇的瑪利亞 漫畫出到第二集了耶~

雖然我一直覺的漫畫版的瑪利亞太正太(羅莉)但還是灑錢了...

誰叫亞濟安那麼帥...(不是我的錯!錯是錯再那變態太帥了神啊請別譴責我!!!)

話說在買時發生了錢不夠事件,所以先沒買小說...

當然了,我回家後馬上坐立難安了,覺得良心在譴責我

良心:你這個渣!!!應該要先買小說啊!!!等了好幾個月耶!!!

 

所以只好拎著錢包再出門一趟(天氣超冷的)

完成了買書大業...

 

這才安心的讀起漫畫...

話說...我看到

「小孩的臉就算像海產品也別太在意啊!」時差點沒笑死.....

喂喂喂~

這位大嬸啊~妳是不是誤會了甚麼呢?

就算要配,也是亞濟安配瑪利亞啊!!!

怎麼可能會是魚臉男(卡塔莉:喂!這未免太傷人了吧~!?)呢~

 

還有,被瑪利亞的棉花糖炸彈k到被拔出來後躲在一邊揉假棉花糖的亞濟安好可愛...

最後那個 一直不斷想起你... 的誤會好有愛...害我的心跳從每分180速飆至390(會死人的)

 

然後呢...看完漫畫後...就輪到小說了...

喔喔喔(不明吶喊)!!!!!!

怎麼回事?瑪利亞你出現的好少啊!誰在乎里克跟璐卡啊?(被巴)

人家要瑪利亞!人家要瑪利亞!人家要瑪利亞!(打滾)

而且,照這個情形...亞濟安你大概好一陣子無法出場了...切!(喂!)

不過封面的瑪利亞好可愛(眼睛睜好大...)

 

今天就到此為止,我要去把小說全部在看兩次了...

亞濟瑪莉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827692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