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吸了一口氣,已經九點了。

應該是我下課的時候了...

我快速的把文具收進我的側背包中。

與我同年齡的學生們,除了兩位父母來接了之外

沒有一個人決定回家。

 

我感到有些無力。

只有我一個人,打算先行離開...

站起來,走出教室,打卡穿過大門

令人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所有人,至少我的同僚們,是那麼勤奮的讀書...

而我卻巴不得從這個煉獄解放!

離開了補習班

冷冽理智的空氣灌入我的肺

啊啊~

補習班的空氣是如此的混濁。

那種熱氣就像是焚風,像是從人體呼出來的溫熱氣息,令人感到噁心。

在那個地方,我的心臟被壓的喘不過氣,只能可憐的,有一下沒一下的跳動。

在那裡,只會使我靈魂發霉衰朽的速度加快。

 

可是我逃出來了!

雖然這根本就是令人羞愧的落荒而逃。

 

噢!

我至今仍還未完全復原哪~

 

況且,明天還得多去一趟哪!

怎麼會這樣呢?

我差點兒哭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827692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